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郓城县  > 正文

沉浸式阅读让职工主题阅读交流活动“活”起来

作者: 王振宇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4-04-15 08:59

 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王振宇)4月12日,市总工会、菏泽黄河河务局在郓城县李集镇苏阁村苏阁闸管所举办“阅读经典好书 争当时代工匠”主题阅读交流活动启动仪式暨“致敬母亲河”阅读交流活动。

活动组织阅读爱好者现场参观考察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、全国最美职工、齐鲁大工匠亓传周创新工作室,齐鲁工匠庞勇创新工作室,现场学习交流黄河文化,体验黄河文明,感悟黄河精神,增强了职工做好黄河大文章、绘就时代新图景、谱写后来居上崭新篇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。

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保护传承弘扬黄河农耕文化、水工文化、红色文化、生态文化、民俗文化、名人文化、改革创新文化等文化遗产资源,生动讲好“黄河故事”,凝聚广大职工建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积极性、主动性。下一步,市总工会将不断推进“阅读经典好书 争当时代工匠”主题阅读交流活动走向深入,丰富广大职工的阅读体验和精神文化生活,为更多职工、群众提供读书交流平台,鼓励广大职工向书本学习、向实践学习、向身边榜样学习,让劳模精神、劳动精神、工匠精神落地生根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